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访市政协委员、香河一中校长李树峰

2017-04-11 09:57:45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本报记者 郑晨子

“冯书记的讲话全面具体、切中要害,为廊坊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方向。”市政协委员、香河一中校长李树峰表示。

李树峰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感教师的职责重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德育教育、成人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思维习惯,加强文明礼仪教育、感恩教育、安全法制教育、民族情感教育,增强学生责任意识,力求人人成才,追求人人成功。在广大教师中广泛倡导敬业奉献精神,加强师德培养,提高教师荣誉感,用教师的高素质、高尚人格去感染学生、教育学生。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深入基层,深入教学一线,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具体问题。对于普遍存在的问题要积极建言献策,尽到政协委员的职责,并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培养出更多社会需要的人才。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