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教育局: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17-03-24 09:40:23 来源:廊坊日报

“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立足全局,对全市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全市各项工作作出了科学、全面的战略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全市教育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创造性地做好教育工作,努力提升教育发展新层次,谱写全市教育发展新篇章。”市党代表、香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建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姜建明说,香河县教育局将认真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结合香河教育工作实际,借助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强劲东风,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着力打造实力教育,结合教育实际和生源变化,科学谋划学校发展布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将各项工程建成惠民工程、德政工程和发展工程。要以提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民办教育为根本,着力打造精品教育。要建立科学有序、公开透明招生工作机制,规范各校办学行为,逐步消除“大班额”现象,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上好学”的需求。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