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落实“三双”举措 建设幸福钳屯

2017-03-23 10:21:42 来源:廊坊日报

“市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过去工作,站位高端谋划未来发展,充分体现了市委‘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坚定意志和信心决心。”香河县钳屯镇党委书记张占春说。

张占春说,钳屯镇地处香河发展前沿,学习落实好市委报告精神,就是要立足自身优势和区位特点,紧紧围绕我县“创新驱动,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工作部署,扎实落实“三双”举措。要搞好双服务,即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服务镇域民生。全力做好机器人小镇、开发区东扩、运河综合治理等县域重大项目的土地服务,共涉及村街12个,已累计完成土地供应5500亩;加强重点项目跑办服务,力促投资30亿元的奥特莱斯特色小镇项目尽快落地,见到形象。同时,坚持财力向基层倾斜,向民生倾斜,完善农村基础设施,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加快双推进,即推进新民居组团创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与开发企业、组团村街深度对接,力促年内2-3个村街实现组团搬迁;强化财力投入,突出特色文化,全面推进未纳入组团村街的绿、美、净、亮,有效改善和提升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要力促双提升,即提升镇域生态环境,提升镇域发展环境。环境就是民生,青山也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全力推进农村“改气”“改电”“停产”等工作,同时对镇域内传统家具小区,通过改造升级、产业转型等多种措施,补上“环保课”,激发新动能。加快推进大香线、双安路、香务路等重点干线的拓宽改造及镇区美化提升工作,提升镇域整体生态环境。

张占春表示,推进落实,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从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入手,进一步深化主角、主体责任,着力激发基层干部的工作动力和积极性,动员全镇上下迅速开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战时状态,为全市“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贡献钳屯力量。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