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环保产业园 筑牢全国两会 信访稳定“保护墙”

2017-03-14 09:34:56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庄英艳)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香河环保产业园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筑牢“两会”期间信访稳定“保护墙”,营造安定和谐环境。

领导重视,部署严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领导小组,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真正做到了领导到位,部署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在园区上下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集中排查,掌握实情。集中对辖区15个村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进行地毯式排查、梳理,力求“纵向到人、横向到边”,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逐一建立台账并认真搞好分析研判,确保纠纷及隐患问题能够及时得以解决。对发现带有苗头性、倾向性和预警性的问题,立即加以调处。

强化调处,加强稳控。每天坚持领导干部开门大接访,努力做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同时,确定专门包片领导,做好重点人员防范应急预案,做到动态信息掌握准确,重点人员稳控有力,应急措施及时有效,将矛盾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园区。

严格值班,及时反馈。全国两会期间,在原有值班组人员的基础上,每天增加一组值班人员进行信访维稳排班,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和报告。同时,继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和消防安全工作,严禁涉气企业生产,杜绝垃圾焚烧,做好春季防火,确保会议期间安全无事故。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