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一男子因吸毒 殴打父亲被拘留

2017-03-01 09:46:06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记者 陈正 通讯员 田海松)男子因吸毒导致精神错乱,对父亲拳脚相加,最终被行政拘留。香河县公安局2月20日透露,香河警方日前成功查处一起吸食毒品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2月10日凌晨3时许,香河县公安局新华街道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赵某报警,称其在家中被儿子殴打,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

在询问赵某儿子赵某某时,民警发现其精神恍惚,不时胡言乱语。民警怀疑赵某某有吸毒嫌疑,遂立即将其控制,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经检测,违法嫌疑人赵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民警将赵某某约束至精神状态好转后,对其进行进一步询问。最终,赵某某如实交代了因吸毒导致精神错乱,并殴打父亲的违法事实。赵某某交代,所吸食的毒品是从一陌生男子那里购买的。目前,违法嫌疑人赵某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