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安平镇计生服务暖人心

2017-02-24 10:56:08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程艳红 闫玉喜)近年来,香河安平镇卫计办严格程序,执法到位,进一步加强行风和信访工作,加大以奖代惩力度,全面落实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

2016年以来,该镇依法办理一胎服务卡131件,二胎生育证97件。新增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对象30人,累计364人。共有1029人办理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2016年完成独生子女中、高考加分共42名。各类计生奖励资金已经全部发放到位。为18周岁以下554户农业户口的独生子女上了人均100元意外伤害保险,为计生特服特困家庭送去慰问金24679元,重大节日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与这些家庭结成固定的帮扶对子,提供精神慰藉、心理疏导、生活照料、服务保障等系列的专业化服务。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