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图新闻

香河警方联合消防走进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7-02-20 10:28:22 来源:廊坊新闻网

 

廊坊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征)为加强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 2月14日下午,香河县公安局家具城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走进矬口小学举办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约有300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活动中,民警向师生详细讲解了引发火灾的主要原因、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如何组织疏散逃生、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知识,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师生亲自体会了解遇到火灾等紧急情况如何逃生,现场指导师生,就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讲解。随后,带领师生参观了消防车,并对消防车上的设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有效提高了学校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师生们的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