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环保产业园 加大巡查力度杜绝春耕焚烧现象

2017-02-14 09:00:13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庄英艳 解旺)春节过后,香河环保产业园针对春耕时期撂荒焚烧突出现象,第一时间要求包村领导、包村干部进村入户,启动村街大喇叭,出动流动宣传车,悬挂条幅,加大禁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环保意识,动员村街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地毯式排查工作,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同时,抽调园区执法队成立了巡查小组,对春耕重点区域实行全天候、全方位巡查,尤其对香五路、香宋路、双安路、景观大道等重点禁烧区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截至目前,园区共计出动车辆50余车次,人员200余人次,发现并处置农作物焚烧事件32起。下一步,将继续与村街密切配合,联合督导巡查,加大宣传劝阻力度,依法查处焚烧行为,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