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廊坊香河刑警成功破获一起盗窃保险柜案

2017-02-10 10:20:00 来源:廊坊新闻网

廊坊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喜存)“冬季会战”开展以来,香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对侵财案件的侦办力度,近日,该队成功破获一起盗窃保险柜案。

去年11月16日18时许,香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淑阳镇某村吴某报案称:其家中保险柜被撬,丢失现金14000余元及价值10000元的金首饰。接报后,刑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工作。经缜密侦查,民警发现王某(男,19岁,贵州省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人)有重大嫌疑,遂立即对其展开抓捕,并上网追逃。今年1月21日,在贵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窜至某村吴某家中,撬盗保险柜内现金及首饰等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