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 抓学习强纪律促落实

2017-02-09 14:35:10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彰春丰 解旺)近日,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抓学习,强纪律,促落实,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迅速提升。

抓学习。持续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周五集体学习例会制度,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处,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理论知识水平,认真学习《信访条例》《大气治理法》《招商引资》等相关业务知识,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强纪律。上班伊始,园区迅速召开收心大会,对园区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督促大家及时进入工作状态,严格执行按时上下班、值班、会议签到、请销假等制度。

促落实。园区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将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具体到人,责任到事,通过采取周汇报的形式,破难点,保进度。同时对园区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回头看”,再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做到底数清、举措实、效果好。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