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全省首个县级交警直播间香河交通广播试播

2017-02-07 09:52:57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田海松 张曼青)近日,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式开通了香河交通广播,频率为FM105.6。作为全省首个县级交通广播,首次试播社会反响良好。

    为更好地向广大群众、驾驶人提供道路交通服务,香河县公安交警大队积极与县广播电台进行战略合作,在交警大队设立直播间,投资10余万元购置直播设备,联合开办“香河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在先期进行两个月的设备调试、内部试播后,日前首次对外试播。

    香河交通广播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7:30—8:30、17:10—18:00,分别播出《向快乐出发》和《畅行晚高峰》栏目,主要播发社会新闻、民生资讯、交通常识、气象信息、实时路况、听众互动、音乐欣赏等内容;周六、日7:30—8:30、17:10—18:10,分别播出《说给你听》、《音乐假日》栏目,主要播发交警资讯、交通常识、好歌推送、美文诵读、名人轶事、电影推荐、美食推荐等内容。

    今后,香河交警大队将充分发挥好香河交通广播的作用和媒体优势,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为专业的交通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