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县:抓难点搞突破 抓落实争一流

2017-02-06 09:48:17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张洎 陈彬)2月3日,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结束后,香河县随即召开了全县机关作风整顿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干部深入领会省、市委会议精神,把作风整顿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以上率下、周密组织、统筹结合,力争尽快取得明显成效,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积极变化。

    为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该县成立了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坚持把机关作风整顿与深化“两学一做”和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结合起来,通过净化政治生态从根本上促进作风转变。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在重点难点问题上搞好突破,进一步增强争先意识,对标先进、事争一流,以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更大力度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进改革发展,抓好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治理大气污染,优化政治生态,维护社会安定。

    在做好作风整顿的同时,按照省市要求,香河县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重点发展方向,紧抓转型升级,抢抓北京城市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机遇,务实招商,精准选商,诚心助商,确保中粮可口可乐华北基地、万通国际商贸城、哈工大京津冀创新产业园等重大项目落地、开工、投产,形成新的增长点。在统筹推动园区体制改革、商事制度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各领域改革的同时,健全完善创新激励、要素倾斜等配套机制,坚持新型城镇化和全域景区化理念,对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城乡建设,建品质城市、创特色城镇、塑美丽乡村,并全面推进大气水体治理、两河综合开发与乡村旅游发展,在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乡面貌中吸引更多优质资源汇集更多发展要素。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