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为县管优秀专家和特色人才发放生活津贴

2017-02-04 09:19:55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卢振宇 韩国强) 人才聚则事业兴。春节前夕,香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为28名县管优秀专家和特色人才送去《慰问信》和生活津贴,让专家人才切实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营造起“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香河县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管好域内人才夯基础、放眼域外人才促发展,先后建立完善了《香河县县管优秀专家和县域特色人才选拔管理暂行办法》《香河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奖励暂行办法》《领导干部联系优秀人才制度》等制度,通过谈心谈话、问计问策、帮困解难、提供服务、节日慰问、成绩晾晒等方式,加强与专家人才的沟通联系,充分调动了优秀专家人才发挥所长、建言献策、献身发展的工作热情,有效激发了各类人才队伍投身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工作活力,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氛围在香河沃土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