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图新闻

香河大队民警热心帮助抛锚车主推车

2017-01-24 15:42:46 来源:河北交通电视频道

    

香河大队民警热心帮助抛锚车主推车

    在2017年春运工作中,高速交警香河大队全体民警战风雪,冒严寒,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勤勤恳恳尽忠职守。在严格开展安检工作的过程中,民警们积极帮扶过往群众,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树立了高速交警良好的形象。

    1月18日,香河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香河主线站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小轿车停在距离检查站50米处,车内乘客正围着车子焦急说着什么,许多车辆从其旁边驶过,十分危险。民警见此情形立即上前进行查看,原来是车辆亏电无法启动,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司机正急的团团转。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帮助司机推车点火,成功启动车辆,车主事后对前来帮助的民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