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香河行”大型联欢晚会成功录制

2017-01-16 09:32:3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吴潇
近日,“美丽河北香河行”大型联欢晚会在香河第一城金色大厅录制。晚会众星云集,现场气氛热烈温馨,舞台节目精彩绝伦,参演人员以精湛的表演,为观众送上新年的祝福。

    近日,“美丽河北香河行”大型联欢晚会在香河第一城金色大厅录制。晚会众星云集,现场气氛热烈温馨,舞台节目精彩绝伦,参演人员以精湛的表演,为观众送上新年的祝福。 廊坊日报特约记者 张洎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亮点扫描

2017-01-16 09:12:44

校园文化具有重要的育人功能。今年以来,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文明委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立德行动,力争到2020年,全市文明校园开展创建活动达到100%覆盖。

聚焦省“两会” 倾听“廊坊声音”

2017-01-13 09:28:55

今年省“两会”上,省政府工作报告把廊坊关注的协同发展、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生态建设等工作,悉数列入全省发展的“大盘子”,更在多个地方直接提到“廊坊”。

廊坊在河北首创消防“联查联演联战”机制

2017-01-12 17:03:23

廊坊市公安消防支队在河北省首创“联查联演联战”机制,打造消防“大联动”,创新社会消防管理模式,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6年以来,廊坊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开展联合作战312次。

香河开展“消防安全进家庭”活动

2017-01-09 09:26:12

为全面提升社区抵御火灾能力,近日,河北省香河县消防大队联合街道办、派出所,先后深入10个高层小区开展了“消防安全进家庭”宣讲活动。

香河交警为幼儿上交通安全课

2017-01-06 10:14:02

近日,香河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该县“红黄蓝”幼儿园,为小朋友上交通安全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