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交警 加强接送学生车辆管理

2017-01-11 09:31:3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吴潇
香河交警大队重点办民警联合县教育局相关人员走访了辖区2所幼儿园及3所小学,并对其中9辆接送学生车辆进行了详细检查。

    廊坊日报讯(记者 高原 通讯员 张曼青) 1月4日,香河交警大队重点办民警联合县教育局相关人员走访了辖区2所幼儿园及3所小学,并对其中9辆接送学生车辆进行了详细检查。

    走访中,民警一方面根据已建立的车辆档案逐一核对接送学生车辆数量以及车辆所有人、驾驶人、运行时间、运行路线等基本情况,并用实例讲解了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所担负的重大责任,以及驾车途中一旦发生事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等,要求所有驾驶人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确保学生安全。同时要求校方负责人加强车辆自检工作,定时检查,规范行驶,为车辆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