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廊坊香河民警热心救助走失女子受好评

2017-01-11 09:04:35 来源:廊坊传媒网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周晶 记者 李新苓)日前,香河县公安局安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某村村民王某报警称:其在村里遛弯时发现一名智障的年轻女子找不到家了,民警迅速赶往报警地点。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女子正蜷缩在一处墙角。初步沟通后,民警发现该女子有基本的表达能力,但言语含糊不清,与其沟通有很大困难。经过民警的反复耐心沟通,终于从该女子口中得知其名字叫张某,家住天津市武清区河西务镇某村。民警立刻联系当地派出所,并与女孩所在村干部取得联系,获取了女孩父亲的电话号码。接到民警电话时,正苦于寻找女儿的张某某惊喜万分,在电话里连声称谢。

    在得知女孩父亲年岁大、出行不方便后,民警与女孩父亲商定将女孩送到武清区河西务镇派出所。看到张某某父女两个抱在一起的时候,民警的心里暖暖的。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