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今年承接京津项目企业20个

2016-12-28 14:24:19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石家庄12月27日电 (记者史自强)香河毗邻京津,京津产业外溢为香河产业转型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哈工大京津冀创新产业园项目、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中心……今年以来,来自京津的超过20个项目、企业落户河北香河县。全县共有竣工及在建亿元以上项目128个,总投资1073.5亿元;财政收入完成58.2亿元,增长31.4%。

    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和广州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来自香河机器人产业港的尼玛克、汇天威等企业的亮相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香河县机器人产业港的快速崛起成为香河招商选资的“代表”,短短两年时间,产业港已发展成为环境优雅、设施完善、技术配套的高科技园区,形成极具影响力的机器人产业集群。目前已有近40家国内机器人产业领先的企业签约入驻,其中超过20家来自北京。其中,入驻产业港并已投产的潮盟科技将VR技术、互联网智能化新理念带入香河,实现了香河家具市场销售的转型升级。与潮盟科技相似,星和众工喷涂机器人也成功运用在香河家具生产环节, 帮助家具制造企业实现技术上的重大升级与突破,助力传统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