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香河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2-09 09:21:34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帮助创客们实现创业梦,占地面积达1万5千平方米的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中信国安创客空间为创客提供研发、工商、人力资源、法律及投融资等各方面的服务,还与多家名校、名企合作,加速成果向产品的转化。

12月7日,国安创客空间的创业者在制作传统文化产品。为帮助创客们实现创业梦,占地面积达1万5千平方米的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中信国安创客空间为创客提供研发、工商、人力资源、法律及投融资等各方面的服务,还与多家名校、名企合作,加速成果向产品的转化。据介绍,该创客空间已被列入科技部公布的第三批众创空间名单中,成为香河县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新华社记者李晓果 摄

相关新闻

香河:大项目拉动经济“上档提速”

2016-12-08 13:53:16

省第九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更好对接京津、融入京津、服务京津,加快补齐发展短板。

廊坊香河正进行公交改造 将增加出行线路

2016-12-06 09:16:13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香河县1至5路公交停工,百姓出行不便”的问题。香河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正在进行城乡客运班车公交化改造,届时成立公交公司,对现有的城乡客运班车进行收购,重新规划线路,增加线路和班次。

兴业银行香河支行举行“树立正确理财观念 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宣传活动

2016-11-29 17:19:04

2016年11月26日上午,兴业银行香河支行在县委广场举行了“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的宣传活动。香河支行行长、理财经理和零售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图文、案例讲解等方式提示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防范非法集资陷阱。同时宣传介绍兴业银行的银行卡、常规理财、信用卡、兴业通等业务,让客户有更多一份认识和了解。

哈工大京津冀创新产业园落户香河

2016-11-29 07:18:51

该项目将充分发挥香河的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创新资源集聚、产业创新优势,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和产业示范集聚区。

香河:新房热、二手房冷

2016-11-28 15:44:11

随着北京9·30新政的实施,北京楼市波动,香河楼市作何反应?房价是否有所松动?外界有传,香河一些开发商不惜运用“金融杠杆”,以10%首付或15%的首付,来吸引购房人的到来,真实的情况又如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