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国税学习贯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8 15: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香河县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会。

近日,香河县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会。会上,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全局一项重点工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好“领头羊”作用,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贯彻到位。同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广大税务干部精气神,为顺利完成全年税收任务,谋划好2017年税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任海龙)

相关新闻

香河新开街道办事处提升基层文化软实力

2016-11-28 15:15:24

香河县新开街道办事处着力提升街道基层文化“软实力”,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社区、村街文化大院建设,组织各类文艺团体、宣传演出队伍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一道道文化“大餐”为百姓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香河县加快中心城区建设

2016-11-28 10:00:29

今年以来,香河县坚持精品化城市发展道路,完善功能、突出特色,加快中心城区建设。

香河机器人产业港 闪耀国际机器人展

2016-11-24 10:05:37

11月15至17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RoboIMEX)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香河机器人小镇产业中心——机器人产业港首次以“全明星”企业组团参加此次盛会

香河县全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2016-11-17 10:09:09

今年以来,香河县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班子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

香河机器人“全明星”阵容亮相广州(图)

2016-11-15 16:08:13

11月15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RoboIMEX)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