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县加快中心城区建设

2016-11-28 15:1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 香河 县坚持精品化城市发展道路,完善功能、突出特色,加快中心城区建设。

香河县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快完善市政设施,投资1.2亿元实施10条城区道路新建、改造工程,并对重点市政道路工程实行了县级领导包分,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在管网工程上,迎宾小区污水管线连接工程已经完成,绣水街至污水处理厂铺设污水管线工程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已敷设热力管线6.7公里、自来水管线4.2公里、燃气管线133.5公里。

应用系统的建设实施,助力香河县进一步优化县城建设。系统包括9大基础子系统及领导通、 视频 监控与共享、GPS车辆监控、综合执法等拓展子系统,通过对香河县县城15平方公里进行部件普查,将普查的部件信息录入系统的基础数据中,结合香河县现有的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建立与数字化城市管理相关的数据库,包括地理信息数据库、业务数据库、事部件分类数据库、城市区域划分数据库等。运行环境支撑平台包括支撑系统运行的服务器平台、存储平台、网络平台、移动执法平台等,在县城重点部位选择30个监控点,建立视频监控系统。(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董浩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