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特色非遗进校园

2016-11-14 14:52: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13日,河北香河县安头屯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正在学习表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幡”。  近年来,香河县教育部门积极挖掘当地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中小学校园内开展各式各样的“非遗进校园”活动,通

11月13日,河北香河县安头屯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正在学习表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幡”。

近年来,香河县教育部门积极挖掘当地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中小学校园内开展各式各样的“非遗进校园”活动,通过特色课堂、兴趣班、演出交流等形式,让孩子们感受非遗的魅力,促进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记者史自强摄

相关新闻

香河县召开乡村旅游工作协调会

2016-11-14 14:41:36

11月9日上午,香河县召开了乡村旅游工作协调会。县委副书记闫再兴、县政府副县长刘凤顺出席会议。旅游局、农业局、林业局、交通局、国土局、宣传部、文广新局、规划局、农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和蒋辛屯镇、安平镇、五百户镇、刘宋镇、安头屯镇党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香河大项目的“井喷”效益

2016-11-14 14:21:18

今年前9个月,香河全县实施亿元以上项目121个,总投资1019.4亿元,完成投资230.5亿元,同比增长33.2%,在全省名列前茅。其中,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2个,投资超百亿元项目3个。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2016-11-14 11:17:39

近日,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拉单子、列计划、抓落实,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香河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

2016-11-10 11:12:23

11月3日,香河县卫计局、计生协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全县14个乡镇走访慰问了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

香河县荣生工艺品远销欧美市场

2016-11-09 10:22:34

近年来,香河县荣生工艺品有限公司采用泡沫、无纺布等原料,加工成圣诞礼品、橱窗摆件,产品远销欧美市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