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香河:残保金入库259万元

2016-11-14 14:35:0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香河县地税局将残保金征收工作作为全年一项重要工作开展。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政策、入户辅导等形式,多方位开展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宣传。

本报讯(通讯员尹超 杨光辉)针对2016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由“地税代征”改为“地税征收”这一重大变化,香河县地税局将残保金征收工作作为全年一项重要工作开展。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政策、入户辅导等形式,多方位开展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宣传。主动加强与残联的联系,摸清税源底数,建立沟通机制。同时狠抓重点企业监控管理,核实具体信息,确保残保金及时足额征收。截至10月底,已累计征收残保金25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收63万元,同比增长32.14%

(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香河县推动民生事业大发展

2016-11-14 14:24:09

近年来,香河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不遗余力地增投入、惠民生,保稳定、促和谐,广大群众生活质量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香河七旬老人衣服不慎着火 环卫工及时相助

2016-11-14 14:05:36

就在此时,负责白庙附近垃圾清运的环卫工人蒋文龙和魏如志正好开车经过此处。” 然而对于钱文林和家人的感激,蒋文龙二人连连推辞:“谁遇见这事都会这么做的,人命关天,谁看见都会上前帮忙,实在不足挂齿。

香河县推动民生事业大发展

2016-11-09 10:44:30

近年来,香河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不遗余力地增投入、惠民生,保稳定、促和谐,广大群众生活质量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邮储银行香河县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6-11-08 15:05:07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现象,由香河县银监局与人行共同组织,邮储银行香河县支行与各家金融机构一起于2016年11月7日上在到县委广场共同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