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院献血纪实

2016-11-07 14:16:03 来源:廊坊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奉献精神的体现,当我们献出少量血液去挽救他人生命的同时,自己的心灵也会得到慰藉,使人生更加充实。”面对记者的采访,香河县中医院护士长张伟伟发自内心的说道。

廊坊新闻网讯 (记者杨宝川)“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奉献精神的体现,当我们献出少量血液去挽救他人生命的同时,自己的心灵也会得到慰藉,使人生更加充实。”面对记者的采访,香河县中医院护士长张伟伟发自内心的说道。11月3日,记者来到了位于香河县的二级甲等医院——香河县中医院。香河县中医院前身为城关卫生院,成立于1956年,1987年改建为县中医院,为县级全民所有制医院。2001年经省卫生厅验收,国家中医院药管理局批准,成为二级甲等中医院。

香河县中医院副院长李世强告诉记者,“为了能尽可能多的提供血源,香河县中医院还成立了献血的小分队,带动周边的群众和市民一起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来。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能深切的体会到“血液告急”的那份焦急,所以我们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献血,造福社会,做好无偿献血的榜样。在挽救更多人生命的同时,也能让社会各界体会到鲜血有情,爱心无价。”

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是救死扶伤,而无偿献血则是为社会注入活力的一剂良药,需要所有人的关注和参与,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即使是平凡的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情!向每一位无偿献血志愿者致敬!向每一位医务人员致敬!

相关新闻

香河县个人所得税入库16139万元

2016-11-07 13:52:56

近日,香河县地税局大力开展个人所得税宣传月活动,严格把好高收入人群个人所得税关卡,确保个人所得税应收尽收。截至10月17日,该县已入库个人所得税16139万元。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巡回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0:26:24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香河环保产业园区第一时间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各村街、各部门及企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公报,掀起了一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香河交通违法行为 治理成效显著

2016-11-03 10:30:18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冬季道路交通环境,加强行人、非机动车管理制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10月22日起,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治理行动。

香河地税让科技型企业享政策红利

2016-11-03 10:11:09

香河县地税局根据2016年国家新修订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积极帮助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