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承接京津机器人产业转移

2016-11-03 10:23:23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河北省香河县引进高新机器人企业落户,已有30余家来自京津地区的机器人相关企业签约入驻香河县机器人产业港。

10月28日,产业港一家企业工人在测试3D打印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河北省香河县引进高新机器人企业落户,已有30余家来自京津地区的机器人相关企业签约入驻香河县机器人产业港,其中,北京精波仪表有限公司、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已经投产,初步形成了涵盖核心零配件、本体和系统集成在内的机器人产业体系。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相关新闻

“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6-11-03 10:17:03

10月28日,“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河县老树创客生态厅举行。 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是香河县认真落实省、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香河消防培训百名建筑工人

2016-11-03 10:08:35

近日,香河县消防大队走进大爱城养老基地建设现场,检查工地消防安全情况,并为现场100余名建筑工人送去消防安全知识。

运河驿站 荷香香河“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正式启动

2016-10-28 17:16:34

2016年10月28日上午,“培树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河县老树创客生态厅举行。

香河消防培训百名建筑工人

2016-10-28 09:12:55

近日,香河县消防大队走进大爱城养老基地建设现场,检查工地消防安全情况,并为现场100余名建筑工人送去消防安全知识。

密涿高速香河段加紧施工开通在即

2016-10-27 09:54:56

密涿高速公路香河段是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廊坊市重点道路建设工程。目前整个工程已进入施工的决战期,建设者们不畏辛苦,奋战在工程一线,为通车做最后冲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