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影视文化拉动旅游产业

2016-10-12 14:33:16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一谈起河北香河这个美丽的地方,人们马上能联想起一个文化坐标,那就是国华影视基地。因为这里曾拍摄出上百部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

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讯(尹东波 记者王潇)影视作品让人们在观看的过程中体验到美丽的风光,从而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进而吸引观众前往当地观光旅游。一谈起河北香河这个美丽的地方,人们马上能联想起一个文化坐标,那就是国华影视基地。因为这里曾拍摄出上百部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如《盗墓笔记》、《辛亥革命》、《赵氏孤儿》、《道士下山》、《少帅》、《太极》、《神话》、《铁木真传说》、《阿修罗》等等。

河北香河国华影视城。

香河毗邻北京、天津,区位、政策等各项优势填补了行业快速发展的需求。近年来,香河把“文化兴县”作为县域经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充分挖掘文化产业资源,发挥第一城、家具城、影视城等文化产业龙头带动作用,突出香河特色文化品牌优势,全力构建县域文化产业大发展的新格局。作为国家综合实力体现和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产业日益受到政府各级重视。

河北香河国华影视城。

国华影视基地作为河北香河文化名片之一,对当地的经济发展,旅游产业起着拉动和促进的作用。今年5月,国华影视基地总裁、国华娱乐网总裁刘国华先生到蓬溪县考察当地文化产业项目,并签订合作意向书。与西部地区互动,共同努力打造中国西部最大影视文化发展基地。目前,国内影视文化产业集群的发展模式已然显现端倪那就是以服务于全国乃至全球的影视拍摄为基石,而展开的上游的影视制作产业+下游的影视旅游产业的延伸发展。在这个阶段,国华影视城在互动过程中形成的共享性资源,已经成为制造财富的聚宝盆,产生快乐与梦幻文化的机器。

相关新闻

香河人民医院“四剂”良药推进医改进程

2016-10-12 14:28:05

香河县人民医院巧用“稳心剂”、“营养剂”、“强筋剂”、“壮骨剂”等“四剂良药”,深入推进医改惠民进程,全面提高医疗技术与服务质量,受到广大患者的赞誉,域内及周边京津冀患者纷纷前来就诊。

香河县开展家具企业涉税诉求征询活动

2016-10-12 14:20:37

近日,廊坊香河县局联合国税局深入辖区10余家重点家具企业开展涉税诉求征询活动,通过实地查看车间厂房、与财务人员交谈,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询企业意见建议

香河 “引爆”人工智能产业

2016-09-28 15:13:34

9月20日,在香河规划展览中心报告厅,太库科技公司CEO黄海燕对记者说,太库科技从今年8月份正式启动全球范围内的AI+垂直加速器计划,首站就设在了香河产业新城。

香河县地税局打造书香机关

2016-09-28 15:04:37

今年以来,香河县地税局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教育精神,通过健全组织,完善硬件,依托创新项目,在提升干部个人修养,打造具有地税特色“书香机关”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