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香河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2016-09-28 15:50: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两年来包括中粮可口可乐公司河北生产基地、北京牛栏山酒厂香河生产基地等超过30家来自京津的企业先后落户位于京津冀核心区域的河北香河。

本报廊坊9月19日电 (史自强、张洎)近两年来包括中粮可口可乐公司河北生产基地、北京牛栏山酒厂香河生产基地等超过30家来自京津的企业先后落户位于京津冀核心区域的河北香河。按照“中国家具之都、现代产业高地、休闲商务新城、生态宜居家园”的城市发展定位和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产业为主导的产业发展定位,香河县瞄准京津产业外迁,注重招商选资和精准服务,全力吸引、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在不断引进知识型、科技型、总部经济型大项目、好项目的同时,香河县还通过对现有工业改造提升、降低企业负担、加强对企引导帮扶等手段不断调整优化已有产业结构。截至6月底,香河县已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114个,总投资995.4亿元,1—6月份完成投资174.3亿元,同比增长45.8%。

(原标题:河北香河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相关新闻

香河县展精品展特色展实力

2016-09-28 15:41:13

香河县本着“展精品、展特色、展实力”的参会宗旨,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有效保障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香河县开展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6-09-28 15:07:51

9月20日,香河县林业局开展了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林业科技发展成就,全面普及林业科学知识,鼓励群众自主参与林业科技创新创造、利用网络发展林业等方面的科普活动。

香河高速交警查获一客货混装面包车

2016-09-28 14:58:03

高速交警香河大队依托香河警务站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路面形成了严密的交通安全防控网,清除各类道路安全隐患。9月21日,香河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辆客货混装面包车。

香河牵手名校打造人工智能高地

2016-09-28 10:29:37

据悉,东北大学与沈阳工业大学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学府,将在香河机器人产业园设立研究所科研人才库,搭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并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在技术层面为园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技术诊断、测试分析、委托技术开发等服务及相关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