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开展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6-09-28 15:07:51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20日,香河县林业局开展了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林业科技发展成就,全面普及林业科学知识,鼓励群众自主参与林业科技创新创造、利用网络发展林业等方面的科普活动。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张孝先)9月20日,香河县林业局开展了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宣传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按照《香河县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深入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向公众宣传林业科技发展成就,全面普及林业科学知识,鼓励群众自主参与林业科技创新创造、利用网络发展林业等方面的科普活动。

目前,香河县林业局的工作人员已在新城广场大门东3号林学会展地,宣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高效节水现代化果园简明技术手册》、《速生杨培育技术》、《常见水果挑选方法》、《选购优质苗木的九注意》、《森林病虫害防治技术》等资料,共出动宣传车1台次,工作人员5人,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6次,受到公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香河县地税局打造书香机关

2016-09-28 15:04:37

今年以来,香河县地税局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教育精神,通过健全组织,完善硬件,依托创新项目,在提升干部个人修养,打造具有地税特色“书香机关”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香河高速交警查获一客货混装面包车

2016-09-28 14:58:03

高速交警香河大队依托香河警务站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路面形成了严密的交通安全防控网,清除各类道路安全隐患。9月21日,香河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辆客货混装面包车。

香河牵手名校打造人工智能高地

2016-09-28 10:29:37

据悉,东北大学与沈阳工业大学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学府,将在香河机器人产业园设立研究所科研人才库,搭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并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在技术层面为园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技术诊断、测试分析、委托技术开发等服务及相关培训。

香河县公立医院改革步入全省前列

2016-09-25 08:35:28

香河县作为较早开展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试点县,积极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疗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切实让医改成果惠及更多百姓。目前,该县被省卫计委确定为全省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县。

香河县地税局打造书香机关

2016-09-22 14:13:55

今年以来,香河县地税局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教育精神,通过健全组织,完善硬件,依托创新项目,在提升干部个人修养,打造具有地税特色“书香机关”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