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地税局打造书香机关

2016-09-28 15:04:37 来源:廊坊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年以来,香河县地税局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教育精神,通过健全组织,完善硬件,依托创新项目,在提升干部个人修养,打造具有地税特色“书香机关”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香河县地税局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教育精神,通过健全组织,完善硬件,依托创新项目,在提升干部个人修养,打造具有地税特色“书香机关”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统计,该局现藏书1500余册,订阅刊物18种、报纸25种,内容涉及税收、法律、财经等多个领域,极大地满足地税干部求学、求新需求。全局税务干部积极参加每周五的固定学习日,每月开展读书感悟交流会、好书推荐会等互动活动,鼓励个性化阅读与合作型阅读融合。此外,该局创新性地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打造书香机关,着力构建由教育培训网站、“香河地税”微信公众号和手机培训APP三大平台组成的立体化学习体系。学习者只需安装百度云APP,便可享受到具有鲜明地税特色的专属课程,打破空间、时间壁垒,随时掌握第一手新鲜资讯。

相关新闻

香河玩起了机器人

2016-09-28 15:02:05

对于生活在北京的人,听到“香河”二字时会想到什么?十有八九的答案,是满街的肉饼店,和广告里整天播放的“家具城”。 但现在,香河希望人们以后会以另一个更“高大上”的形象记住自己,这就是机器人产业。

香河县公立医院改革 步入全省前列

2016-09-28 14:55:59

香河县作为较早开展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试点县,积极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疗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切实让医改成果惠及更多百姓。目前,该县被省卫计委确定为全省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县。

香河县精选配强乡镇“掌舵人”

2016-09-23 14:53:06

近年来,香河县委认真落实好干部“五条标准”和“五个重用、五个不用、五个调整”用人导向,坚持“以品德立身、用能力服人、让业绩说话、靠廉洁树威”,精选配强镇(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

乡村旅游助力“美丽香河”建设

2016-09-21 11:29:34

香河县与北京市、天津市旅游部门紧密对接,规划出京冀两日游、津冀两日游、京津冀三日游等3条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全力打造“运河驿站、荷香香河”旅游文化品牌,逐步使乡村旅游成为农村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