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全国县域经济投资潜力百强县香河上榜

2016-09-28 14:53:00 来源:今日香河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主办的“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成果发布会:《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6)》暨全国百强县案例报告”在北京举行。首先对根据GDP、地方公共预算收入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目三项指标遴选的全国400强样本县(市)的经济发展状况进行了年度回顾。报告了基于全国400强样本县(市)的县域经济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和投资潜力评价体系遴选出了2016年度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市)和全国县域经济投资潜力百强县(市)。

这份报告,基于全国400强样本县(市)的县域经济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遴选出了2016年度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市)。三河市、香河县和固安县分别位列20位、87位和92位。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前10名散落7省市,环京地区表现最佳。固安县位于投资潜力排名第1位。第2名是香河县,第7名是三河市。

热点新闻推荐:

燕郊3女生被5名女同学扇嘴巴近2小时 1人耳膜穿孔

离婚少妇惨遭前夫不断骚扰恐吓 还被当众猥亵侮辱

公安部通缉10名诈骗逃犯 9男1女

又一女子命丧112国道 女儿哭诉求真相

河北牌照油罐车在哈尔滨发生闪爆 致2死1伤

警方悬赏通缉!看到这五个人请报警

廊坊又有最新限行措施 河北多地限行

责任编辑:董浩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