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深化“一问责八清理”

2016-07-28 15:53:13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巩固深化“一问责八清理”工作成果,香河县纪委抓好“三个结合”,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努力形成一批有用有效的制度成果。

为巩固深化“一问责八清理”工作成果,香河县纪委抓好“三个结合”,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努力形成一批有用有效的制度成果。

与“两学一做”结合,提升纪律规矩意识。 认真汇总此次专项行动清查出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联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学做结合,强化问题导向,将整改问题作为重点,带着问题学,盯着问题改,让“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成果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得到充分体现。

与“三项集中整治”结合,维护基层群众切身利益。 当前,香河县“三项集中整治行动”正处于自查自纠阶段,我们要求各单位结合“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清查出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下阶段将协调财政、审计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进行专项检查。

与派驻巡察相结合,提高工作针对性。 以“一问责八清理”确定的11类问题为巡察重点,结合各单位清理上报的问题,积极探索推进派驻巡察工作,提高派驻机构监督实效。

相关新闻

香河纪委“五个三”实现信访工作新突破

2016-07-28 15:48:19

今年以来,香河县纪委认真分析全县信访形势特点,查找信访问题成因,研究制定了“五个三”工作方法,有效促进了反腐倡廉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为加快“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建设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香河县推出计生特困家庭扶助制度新模式

2016-07-27 19:16:10

为了在经济补贴、医疗和养老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家庭的扶助力度,近日,香河县卫计局推出了计生特困家庭扶助制度新模式。

香河将举办青少年电子信息与智控大赛

2016-07-21 10:10:30

近日,“中信国安杯2016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与智能控制大赛暨青少年科技体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宣武青少年科技馆举办。本届大赛将于7月24日至28日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举行。

防汛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在香河举行

2016-07-20 16:10:25

7月12日,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暨防汛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在香河县举行,深入分析研判防汛抗旱形势,对防汛抗旱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