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一司机发生车祸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6-07-20 16:03:30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廊坊市香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轿车相撞,有人被困,廊坊消防香河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及12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长城网7月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孙泽恒)日前,廊坊市香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轿车相撞,有人被困,廊坊消防香河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及12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事故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两辆轿车歪停在马路上,一辆白色轿车车头被撞的严重变形,车内驾驶员被变形的驾驶室卡在车内,动弹不得。

事故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结合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马上利用多功能液压钳对变形车头进行破拆,进一步扩大救援空间,救援空间被打开后,120医护人员立即上前对受伤驾驶员进行了简单包扎。10多分钟后,驾驶员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并立即转交给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香河县平安街道办开展志愿服务建设温馨社区

2016-07-20 15:53:35

香河县平安街道办事处突出做好困难群众帮扶解困,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打造温馨社区,在所辖社区内形成了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浓厚氛围。

廊坊香河“333”式廉政谈话制度

2016-07-20 15:43:53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香河县立足教育,健全制度,着眼防范,主动监督,从关心爱护干部、严格要求干部出发,采取“333”式廉政谈话制度,强化领导干部监督管理预警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谈话制度。

香河县“拆旧治违”打造美丽新乡村

2016-07-20 15:21:06

今年以来,香河县深入贯彻省、市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安排部署,强势开展“两改一清一拆”行动,加快配套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倾力打造融现代公共服务与乡愁、乡韵为一体的美丽乡村。

香河县多方合力建设美丽乡村

2016-07-20 15:03:39

今年以来,香河县深入贯彻省、市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安排部署,从除陋布新改旧貌、多方合力建乡村、绿荫碧水系乡愁三方面着力,倾力打造融现代公共服务与乡愁、乡韵为一体的美丽乡村。

香河县爱心医疗小分队开展健康扶贫惠民义诊活动

2016-07-20 09:12:35

7月6日,香河县爱心医疗小分队来到钱旺镇和平街村,开展“健康扶贫惠民义诊”活动。他们为当地群众免费检查身体,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受到当地农民的欢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