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刘宋镇做好汛期危房排查

2016-07-18 16: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香河县刘宋镇高度重视农村危房工作,加强领导,采取措施,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农村危房排查工作,实现未雨绸缪防大汛,保证做到全镇安全度汛。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危险房屋7处,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为确保农村群众家庭安全度汛,香河县刘宋镇高度重视农村危房工作,加强领导,采取措施,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农村危房排查工作,实现未雨绸缪防大汛,保证做到全镇安全度汛。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危险房屋7处,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该镇设立防汛指挥部,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防汛通讯联络畅通。完善自然灾害和事故预案制定,健全完善各部门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做好了应对各类自然灾害的物资、队伍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并坚持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房的工作原则,镇村干部一起下村逐户走访,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登记上报,根据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村街督促各户立即进行加固整修,确保不出问题。(特约记者李静)

相关新闻

香河机场选址招标 京津冀机场网络启动

2016-07-18 16:25:02

日前,从民航华北管理局了解到,河北香河通用机场正式启动选址招标,标志着京津冀已经开始搭建通用机场网络。也就是说,未来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中,不仅有城际铁路、高速公路,还将有空中航线网路。

香河践行“两学一做”入企帮扶助发展

2016-07-18 16:09:46

在项目建设环节抓推进,示范区加大闲置土地、低效用地清理力度,整合有限土地资源实现高效利用,拓展发展空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示范区继续推行‘五零服务’,以良好的服务助推园区企业发展,得到广大企业认可。

香河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路网建设

2016-07-18 15:36:06

该县交通运输局将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以“优化结构、提升形象、方便出行”为原则,以“四横四纵”路网为主体,突出打框架、扩路面、通断头,着力构建对内大循环、对外大开放的现代化交通路网,实现与京津交通一体化发展。

香河示范区四举措提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质量

2016-07-18 15:30:54

为切实提高便民利民工作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使便民工作更好地接“地气”,香河县新兴产业示范区采取多种措施提高便民服务中心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香河钳屯镇美化“一路” 打造靓丽风景线

2016-07-18 15:20:09

今年以来,香河县钳屯镇以全县重点工作为抓手,结合全镇实际情况,结合重点、突出特色、狠抓亮点,全面启动以双安路为重点的改造升级工程、大香线拓宽、美丽乡村建等重点工作,按照“抓点、连线、成片”设计规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