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安平镇抓机遇促发展项目建设

2016-07-18 15:52:17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艳阳高照的盛夏,安平镇到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的热潮:中国香河建材装饰物流展示交易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车辆往来穿梭,建设工地塔吊巨臂挥舞,技术人员往来奔忙,作业工人有条不紊……

艳阳高照的盛夏,安平镇到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的热潮:中国香河建材装饰物流展示交易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车辆往来穿梭,建设工地塔吊巨臂挥舞,技术人员往来奔忙,作业工人有条不紊……

这生机勃勃的场面生动有力地诠释着项目建设是如何支撑安平镇实现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

“我们在全镇树立的理念就是: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科学发展,把招大商、引巨资作为推动镇域经济科学跨越发展的强力引擎,全党动员,全民发动,全员招商,坚持增量扩张与存量提升并举。”谈到项目建设,镇领导如是说。

安平镇全镇上下在项目建设方面形成了统一思想:“企业提出的问题我们要全力解决;企业没有想到而我们看到的问题,要主动解决;只有主动热情地为企业服务,才能让企业真正扎下根来,带动经济的跨越发展。”

安平镇做出承诺:坚决兑现到位、负责到底、服务到家,对入驻园区的重大项目实行书记挂帅跟踪招商,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做到以最优的政策吸引客商、以最大的诚意感动客商、以最佳的服务留住客商,切实做到企业“零跑路”、办事“零距离”、建设“零干扰”、服务“全方位”,提供更加简捷的服务措施,提高办事效率,营造了亲商、重商、护商的良好氛围。

诚意留住客商,行动赢得赞誉。这份诚挚的服务精神,优化了环境,帮助了企业,也为镇里带来了以商招商的实际效果。

“安平镇真正兑现了诺言,做到了‘围墙以外’的事情政府全程帮办。公司遇到什么困难,镇政府都会积极主动地帮助协调,为促进我们公司的发展尽了心,出了力,我们特别满意!”不止一家驻安平的企业对安平镇如此评价。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一个又一个项目的落地生根,把安平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向了新的高度。目前,镇域内共有企业156家,其中三资企业39家,累计总投资400亿元。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安平镇干字当头,敢字为先,在真抓实干、大干苦干中见实效,不但招来了好项目,而且服务好了项目。招来好项目展示了一个团队大刀阔斧、敢于拼抢的闯劲,服务好项目彰显了一个团队俯下身子、亲力亲为的韧劲。

相关新闻

香河蒋辛屯镇运营造“美丽乡村”

2016-07-18 15:37:24

今年4月以来,香河县蒋辛屯镇按照“环卫保洁市场化、运营管理项目化、宣传教育人性化”的思路,将全镇范围内清扫保洁和生活垃圾清运处理推向市场,迈出了农村保洁市场化改革的新步伐。

香河县启动图书馆流动服务

2016-07-18 15:34:00

香河县正式开通流动图书馆专线,流动图书车放置1300多册图书,免费对市民开放,为学生和群众提供图书阅读、借阅等便利服务。

香河交警完成家居节开幕式交通保卫任务

2016-07-18 15:27:35

4月2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在香河县经纬家具广场盛大开幕。市、县有关领导、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国家家具协会负责人、国内外知名家具品牌厂商、经销商、国内主流媒体、行业权威媒体及家具城各展厅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香河县举办“营改增”税收知识竞赛

2016-07-18 15:14:05

近日,香河县举办了“营改增”税收知识竞赛,把“营改增”税收宣传力度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由香河县国税局、香河县地税局主办,三强集团等六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香河青年志愿者设立“爱心驿站”

2016-07-18 10:33:21

炎炎夏日里,河北省香河县的青年志愿者联合当地的热心商家,在街头设立“爱心驿站”,为高温下劳作的环卫工人们免费提供饮水、西瓜、解暑药等,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目前,香河县中心区的主要街道上,此类爱心驿站已超过50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