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刘宋镇“护航”“三夏”生产

2016-07-15 16:23:21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三夏”生产到来之际,香河县刘宋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多方联动,做足做好服务文章,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

“三夏”生产到来之际,香河县刘宋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多方联动,做足做好服务文章,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

一、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农机使用安全知识、防火防盗、秸秆禁烧等知识宣传,并出动宣传车,深入各村街巡回宣传,充分营造“三夏”安全生产氛围。

二、强化管理,加强技术服务。农业技术人员指导农机维修点做好农机具的保养、检修工作;并做好内引外联,组织协调收割机跨区作业。联合包村干部和村街干部走村入户,宣传先进农业技术、推广优良品种,及时解决农民群众遇到的农业生产实际问题。

三、提高群众意识,净化农资市场。通过发放明白纸、现场讲解识别假农资知识等方式,提高农民对假农资的识别能力。农业办、工商分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经销网点进行“拉网”式排查,严防假冒伪劣农资流入市场,杜绝假劣农资坑农害农现象的发生。

四、夯实责任,确保安全度夏。与25个村分别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细化了工作责任,把目标分解到人,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农业办、派出所、安监站以安全生产和防火防盗为重点,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努力为“三夏”生产保驾护航。

目前,全镇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检修农机具400余台,农资网点20余家。

相关新闻

香河县交警“指尖”上的贴心服务

2016-07-15 16:17:53

自5月9日起,香河交警向前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及学习的驾驶人宣传“交管12123” 手机APP这一便民服务措施。

香河圆满完成“电子音乐节”安全保卫

2016-07-15 16:16:44

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香河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共出动警力180人(次),警车45辆(次),安排执勤站点4个,与其它警种之间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音乐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香河交警开展轻微事故快速处理培训会

2016-07-15 15:59:57

6月24日上午,香河县交警大队组织各外勤中队主管领导以及轻微事故快速处理联络人共17人,在大队一楼会议室对规范接警用语、接警态度和交通事故快速理赔处置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香河县刘宋镇做好汛期危房排查

2016-07-15 09:24:11

为确保农村群众家庭安全度汛,香河县刘宋镇高度重视农村危房工作,加强领导,采取措施,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农村危房排查工作,实现未雨绸缪防大汛,保证做到全镇安全度汛。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危险房屋7处,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香河钳屯镇“四到位”抓好防汛应急建设

2016-07-14 21:06:09

为做好辖区防汛工作,钳屯镇把握主动权、下好先手棋,制定应急预案,及早落实防汛措施,确保平安度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