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刘宋镇小麦“一喷三防”物资发放到位

2016-07-15 16:23:48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切实抓好小麦中后期管理,切实做好小麦“一喷三防”补贴药物的发放工作,确保在防治最佳时期将药物喷洒到麦田。

为切实抓好小麦中后期管理,切实做好小麦“一喷三防”补贴药物的发放工作,确保在防治最佳时期将药物喷洒到麦田。香河县刘宋镇快速行动,镇农业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各村街小麦实际种植面积进行物资分配,确保物资发放合理、公平、公正。召开了由各村街书记、主任参加的专题会,对补贴物资配送、发放和防治作出明确要求。成立了督查组,在补助物资发放期间开展专项督查,杜绝捆绑销售、强行搭售、挪作他用等情况发生。组织技术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技术培训和田间指导,引导农户开展科学防治,确保取得实效,农户得到实惠。

截至目前,全镇25个村街小麦“一喷三防”补贴总面积12000余亩,所有补贴物资全部发放到户,共计发放高效氯氟氰菊酯1140箱,腈菌唑120箱,磷酸二氢钾105箱。

相关新闻

香河县交警“指尖”上的贴心服务

2016-07-15 16:17:53

自5月9日起,香河交警向前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及学习的驾驶人宣传“交管12123” 手机APP这一便民服务措施。

香河圆满完成“电子音乐节”安全保卫

2016-07-15 16:16:44

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香河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共出动警力180人(次),警车45辆(次),安排执勤站点4个,与其它警种之间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音乐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香河交警开展轻微事故快速处理培训会

2016-07-15 15:59:57

6月24日上午,香河县交警大队组织各外勤中队主管领导以及轻微事故快速处理联络人共17人,在大队一楼会议室对规范接警用语、接警态度和交通事故快速理赔处置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香河县刘宋镇做好汛期危房排查

2016-07-15 09:24:11

为确保农村群众家庭安全度汛,香河县刘宋镇高度重视农村危房工作,加强领导,采取措施,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农村危房排查工作,实现未雨绸缪防大汛,保证做到全镇安全度汛。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危险房屋7处,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香河钳屯镇“四到位”抓好防汛应急建设

2016-07-14 21:06:09

为做好辖区防汛工作,钳屯镇把握主动权、下好先手棋,制定应急预案,及早落实防汛措施,确保平安度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