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钱旺镇召开两学一做学教培训大会

2016-07-15 16:25:08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5月17日,香河县钱旺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5月17日,香河县钱旺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会上发放宣传条幅、明白纸、学习手册等,要求各村街后会积极召开党员培训会,迅速传达培训会精神到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到学以致用,结合本支部实际,采取基层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落实到本支部学习教育开展中,保证“两学一做”抓实见效。要确保全覆盖,要把这次学习教育,作为本支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在组织参与人员和日常工作的融入上不留死角死面。要加强督导检查,深入了解基层支部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及时发现和纠正坐等观望、推脱躲闪、摆样子、走过场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注意总结宣传,及时挖掘典型人、典型事和成熟的工作经验,切实在本支部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

相关新闻

香河刘宋镇小麦“一喷三防”物资发放到位

2016-07-15 16:23:48

为切实抓好小麦中后期管理,切实做好小麦“一喷三防”补贴药物的发放工作,确保在防治最佳时期将药物喷洒到麦田。

香河县交警“指尖”上的贴心服务

2016-07-15 16:17:53

自5月9日起,香河交警向前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及学习的驾驶人宣传“交管12123” 手机APP这一便民服务措施。

香河县夜查“渣土车”效果显著

2016-07-15 16:16:06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车管理,积极预防和压降因渣土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同时有效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香河交警联合县执法局于6月13日晚开展集中行动。

香河民警救助走失女子 家人赠送锦旗

2016-07-15 15:58:40

7月8日下午,家住香河县淑阳镇矬口村的周先生将一面印有“情系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香河县公安局钳屯派出所,感谢民警对其舅妈的热心救助。

香河县刘宋镇做好汛期危房排查

2016-07-15 09:24:11

为确保农村群众家庭安全度汛,香河县刘宋镇高度重视农村危房工作,加强领导,采取措施,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农村危房排查工作,实现未雨绸缪防大汛,保证做到全镇安全度汛。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危险房屋7处,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