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渠口镇四举措提升便民服务

2016-07-15 16:26:28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香河县渠口镇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便民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利用现有资源,不断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

香河县渠口镇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便民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利用现有资源,不断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

一、热心接待群众。办公人员对前来办公的群众热心接待,坚持笑脸相迎、温馨问候的工作态度,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着力为群众打造良好的便民服务。

二、耐心宣传讲解。办公人员注重详细解释、耐心答复、正确引导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群众,力求群众明白、了解,并通过有效途径解决实际问题,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三、细心办理业务。便民服务窗口秉承办事从简的原则,为群众提供方便,积极主动公开各类办事流程、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和服务指南。

四、虚心听取意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方便群众办事。

相关新闻

香河五百户镇举办演出庆“六一”

2016-07-15 16:24:31

欢快的歌声随风飘扬,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可爱的笑脸赛过朝阳。六一儿童节前夕,香河县五百户镇中心总校举办“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提前为孩子们过节日。

香河林业局完成第一代美国白蛾飞防作业

2016-07-15 16:22:51

为了全面做好2016年的第一代美国白蛾防治工作,香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以“预防为主、科学治理、依法监管、强化健康”作为防治理念,以空中、地面相结合的方式作为防治措施,提早联系,确定飞防时间,按时开展工作。

香河圆满完成“电子音乐节”安全保卫

2016-07-15 16:16:44

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香河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共出动警力180人(次),警车45辆(次),安排执勤站点4个,与其它警种之间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音乐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香河交警开展轻微事故快速处理培训会

2016-07-15 15:59:57

6月24日上午,香河县交警大队组织各外勤中队主管领导以及轻微事故快速处理联络人共17人,在大队一楼会议室对规范接警用语、接警态度和交通事故快速理赔处置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香河县“万亩荷塘湿地公园”美景迎客

2016-07-15 09:33:20

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塘湿地公园”因地制宜发展荷花产业。目前刘宋镇已建成规模达13000余亩的“万亩荷塘湿地公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