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华街道办做好残疾人补贴申请审核

2016-07-15 16:28:00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费用发放工作,确保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及时发放到每一位重度残疾人手中,香河县新华街道办 “三确保”认真做好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申请审核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费用发放工作,确保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及时发放到每一位重度残疾人手中,香河县新华街道办 “三确保”认真做好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申请审核工作。

一是确保宣传到位。街道办民政办充分利用QQ、微信平台、宣传栏等渠道,将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享受的对象、执行标准、执行时间、申报流程等有关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二是确保核查到位。为确保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工作人员主动深入残疾人家庭,逐一对重度残疾人进行调查和申报登记,做到不错人、不漏人。

三是确保程序到位。严格按照补贴申报程序,逐一核实,对享受补贴的重度残疾人实行复核制,认真落实公示制度同时设立监督电话,做到公开透明,使符合条件的重度残疾人都能享受到生活补贴。

相关新闻

香河钱旺镇召开两学一做学教培训大会

2016-07-15 16:25:08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5月17日,香河县钱旺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香河刘宋镇“护航”“三夏”生产

2016-07-15 16:23:21

“三夏”生产到来之际,香河县刘宋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多方联动,做足做好服务文章,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

香河交警进校园 庆“六一”送安全

2016-07-15 16:17:07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小学、幼儿园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出行安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香河交警走进辖区各小学校以及幼儿园大力开展“交警进校园庆六一送安全”宣传活动。

香河交警开展“庆建党95周年”服务活动

2016-07-15 16:13:23

为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香河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共香河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香河县多载体强化廉政文化宣传教育

2016-07-15 09:43:52

今年以来,香河县坚持把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有力抓手,结合“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宣传内容,探索创新廉政文化宣传载体,把廉政元素嵌入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增强廉洁从政,自觉遵规守纪的意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