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刘宋镇加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

2016-07-15 16:29:54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香河县刘宋镇注重实际,重在落实,做到学中有做,做中有学,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自我完善,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履行职责,争做合格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香河县刘宋镇注重实际,重在落实,做到学中有做,做中有学,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自我完善,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履行职责,争做合格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在活动中,加大宣传学习力度,进一步扩大学习范围,充分利用天网工程平台,全镇25个村街大喇叭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播集中学习宣传,大喇叭广播架起了全镇党群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提高了党员群众整体素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

香河新华街道办做好残疾人补贴申请审核

2016-07-15 16:28:00

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费用发放工作,确保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及时发放到每一位重度残疾人手中,香河县新华街道办 “三确保”认真做好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申请审核工作。

香河钱旺镇召开两学一做学教培训大会

2016-07-15 16:25:08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5月17日,香河县钱旺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香河林业局完成第一代美国白蛾飞防作业

2016-07-15 16:22:51

为了全面做好2016年的第一代美国白蛾防治工作,香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以“预防为主、科学治理、依法监管、强化健康”作为防治理念,以空中、地面相结合的方式作为防治措施,提早联系,确定飞防时间,按时开展工作。

香河圆满完成“电子音乐节”安全保卫

2016-07-15 16:16:44

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香河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共出动警力180人(次),警车45辆(次),安排执勤站点4个,与其它警种之间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音乐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香河交警开展“庆建党95周年”服务活动

2016-07-15 16:13:23

为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香河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共香河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