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老中医孟庆云被评为“科学中国人”

2016-06-29 16:15:5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在社会各界爱国杰出贡献人物隆重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暨两岸三地经济文化活动论坛会上,原香河哮喘病医院院长、副主任医师孟庆云以拥有五大发明专利和突出社会贡献被评为“科学中国人”。

近日,在社会各界爱国杰出贡献人物隆重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暨两岸三地经济文化活动论坛会上,原香河哮喘病医院院长、副主任医师孟庆云以拥有五大发明专利和突出社会贡献被评为“科学中国人”。

已经80岁高龄的孟庆云,15岁学医,65载独步杏林。在哮喘病治疗领域有着独特研究和卓越成就。先后当选第二十一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使者、第三届河北省十大优秀发明者、河北省十佳医院院长、全球十大中医药人物等。

据悉,“科学中国人”活动是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等单位发起,为连续多年在全国各行业中有重大贡献的专家和学者设立的一项荣誉。

相关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香河农业产业化发展调查

2016-06-29 15:05:31

京津冀签订《推进现代农业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之后。香河县作为环首都农业科技示范重点县之一,如何发挥好自身区位、生态、资源优势,做深做强现代农业这篇大文章,努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取主动,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课题。

香河大队连查三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2016-06-29 11:24:54

为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高速交警香河大队科学部署警力、细化责任分工,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春运交通秩序环境。近日,香河大队执勤时连续查获三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香河交警开展“庆建党95周年”服务活动

2016-06-28 17:20:45

为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香河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共香河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香河今年将为350户农村困难群众进行危房改造(图)

2016-06-24 19:12:01

香河县加大财政投入实施惠民实事,对农村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

香河县夯实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力促文化协同发展

2016-06-22 08:46:21

“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场属于音乐发烧友的音乐狂欢——2016超级草莓音乐节在香河县第一城举办,来自京津冀及全国各地的15万观众共享音乐盛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