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将为350户农村困难群众进行危房改造

2016-06-29 11:2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香河县加大财政投入实施惠民实事,对农村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今年该县拨付危改专项资金180万元,为全县350户农村困难群众进行危房改造,圆农村贫困户和五保家庭“安居梦”。图为建筑队在为刘宋村困难群众翻盖新房。

香河县加大财政投入实施惠民实事,对农村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今年该县拨付危改专项资金180万元,为全县350户农村困难群众进行危房改造,圆农村贫困户和五保家庭“安居梦”。图为建筑队在为刘宋村困难群众翻盖新房。孙欣慰王斌石 摄

相关新闻

香河大队连查三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2016-06-29 11:24:54

为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高速交警香河大队科学部署警力、细化责任分工,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春运交通秩序环境。近日,香河大队执勤时连续查获三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香河借力北京教育资源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2016-06-29 11:14:19

近日,香河县职教中心与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达成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战略合作协议,借力首都教育资源推进职业教育协同发展。

香河今年将为350户农村困难群众进行危房改造(图)

2016-06-24 19:12:01

香河县加大财政投入实施惠民实事,对农村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

香河县夯实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力促文化协同发展

2016-06-22 08:46:21

“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场属于音乐发烧友的音乐狂欢——2016超级草莓音乐节在香河县第一城举办,来自京津冀及全国各地的15万观众共享音乐盛会。

廊坊市领导到广阳香河检查指导冰雹灾害自救工作

2016-06-13 15:11:52

6月10日下午,廊坊市遭受冰雹伴雷雨大风袭击,部分县(市、区)发生灾害。灾害发生后,副市长王俊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香河县、广阳区等地检查灾情,指导灾后自救工作。灾害性天气发生前,气象部门提前发布了预警,农村种养大户接到了通知,有效避免了损失扩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