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刘宋镇“美丽乡村”建设有序推进

2016-03-21 11:11:18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香河县刘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按照上级总体要求,积极安排部署,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香河县刘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按照上级总体要求,积极安排部署,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成立机构。专门成立由书记、镇长为组长,其他副科级干部为副组长的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全面指挥协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二是专题研究。召开了由镇村干部参加的专题会议,初步征求各方意见,确定了今年美丽乡村建设整体推进思路,并就建设美丽乡村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是突出重点。把庆功台村作为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结合河北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聘请设计院对该村进行合理规划。四是制定方案。结合刘宋镇实际,制定出台了《刘宋镇美丽乡村实施方案》,把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与全镇6个示范村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层层分解任务,扎实推进。五是观摩学习。由镇党委、政府统一协调,各村街“两委”干部组织村街村民代表、部分党员分赴蒋辛屯镇王店子、北吴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实地观摩学习,通过实实在在的视觉体验促进本地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香河钱旺镇举行公共文化服务汇演活动

2016-03-21 11:10:08

为传承和发扬民俗文化艺术,进一步丰富香河县钱旺镇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镇群众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香河县钱旺镇在成自务村举行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化汇演活动。

香河县新开街道村居建设“文化”唱主角

2016-03-21 11:00:40

一直以来,香河县新开街道将文化建设作为提升村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努力破除阵地建设瓶颈,壮大特色文化团体,加大投入,不断提升群众文化生活品质。

香河县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称号

2016-03-18 19:01:17

近日,全国绿化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颁发全国绿化奖章的决定》,香河县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称号。

香河县新华街道办举办图书管理员培训

2016-03-16 17:48:41

近日,香河县新华街道办携手县文广新局组织辖区8个村街图书管理员上岗参加培训,邀请香河县新华书店负责同志分别就农家书屋的图书分类上架、照片采集、分类标签粘贴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推进计生服务

2016-03-16 15:59:37

香河县新兴产业示范区计生干部始终坚持“以民为本,服务为上”的理念,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真心实意地为广大育龄群众开展人口计生优质服务,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