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机器人公司联袂入驻河北香河

2016-03-01 14: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23日,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赛菲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森华隆机电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北京顺辉佳科技公司4家企业签约落户香河开发区机器人产业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洎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解丽达)2月23日,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赛菲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森华隆机电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北京顺辉佳科技公司4家企业签约落户香河开发区机器人产业园。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4家企业均是机器人行业具有创新性、引领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3D打印行业龙头企业,在京津冀地区技术及市场份额长期保持首位;北京森华隆机电设备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德国兰姆泰克公司的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在燃烧技术控制系统和关联传感器领域一直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

至此,香河开发区机器人产业园签约落户的机器人企业达到25家,初步形成了涵盖核心零配件、本体和系统集成商在内的机器人产业生态体系。去年底,北京宏远皓轩谐波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智能生产线建成投产,成为香河开发区首家投产的机器人企业。

众多机器人项目落户香河开发区,主要是看中这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一流的产业服务体系,企业普遍对在香河获得长足发展充满信心。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弘强表示,他们将借助转移香河的契机加快发展,力争今年推出系列新品,型号在10款以上,预计可申请专利50项,成为河北省3D打印机龙头企业。

相关新闻

河北香河机器人产业园加速扩容

2016-03-01 14:35:35

月23日,“香河机器人产业园入园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在香河规划展览中心报告厅举行,包括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4家机器人公司正式落户香河。

香河机器人产业园加速扩容

2016-02-26 08:53:15

2月23日,“香河机器人产业园入园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在香河规划展览中心报告厅举行,包括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4家机器人公司正式落户香河。

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项目 在香河开工

2016-02-20 14:37:38

2月13日上午,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共同组建的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举行。

香河县开展科级干部 年度学时学分专项考核

2016-02-17 10:06:27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崇尚学习的自觉性,提升新常态下的工作本领,香河县委组织部按照新近出台的《香河县乡科级干部教育培训学时学分制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对全县乡科级干部2015年度学时学分情况进行专项考核。

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项目在香河开工总投资3.5亿元

2016-02-14 09:24:13

2月13日,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共同建设的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