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香河10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体开工

2016-02-29 19: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天上午,廊坊市香河县亿元以上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香河开发区机器人产业港成功举办。仪式上,京东电商产业园、合益包装机器人项目等10个代表产业发展方向、京津产业转移的重点项目集体开工,这也标志着香河在产业建设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开工现场。

    河北新闻网2月29日廊坊电(董永水 蔡媛媛)今天上午,廊坊市香河县亿元以上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香河开发区机器人产业港成功举办。仪式上,京东电商产业园、合益包装机器人项目等10个代表产业发展方向、京津产业转移的重点项目集体开工,这也标志着香河在产业建设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协同发展新机遇和跨越崛起新要求,香河县紧紧围绕建设“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目标,坚持不懈打基础、造环境,抓招商、上项目,机器人产业园、中粮可口可乐华北基地、国际建材交易中心、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等大批优质产业项目相继落地、开工、投产,全县项目建设呈现规模大、质量高、结构优、进度快的喜人局面。

    据了解,2015年,香河县仅投资5亿元以上重点产业项目就达28个,其中10个项目建成投产,为县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今天,合益包装机器人等10个项目集体开工,既是香河县招商和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也标志着香河县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已全面拉开。在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中,香河县将突出提质增效,在加快产业升级中厚植经济发展新优势,坚定不移抓园区,上项目,调结构,破制约,以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提高发展质效,壮大经济实力。建设高新产业聚集区、集约发展先行区、改革创新试验区、产城融合示范区为目标,创新园区开发理念,加快园区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香河机器人产业园加速扩容

2016-02-26 08:53:15

2月23日,“香河机器人产业园入园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在香河规划展览中心报告厅举行,包括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4家机器人公司正式落户香河。

品牌大企落户河北 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项目香河开工

2016-02-24 14:43:32

2月13日上午,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共同组建的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举行。

4家机器人公司联袂入驻香河

2016-02-24 11:29:06

至此,香河开发区机器人产业园签约落户的机器人企业达到25家,初步形成了涵盖核心零配件、本体和系统集成商在内的机器人产业生态体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