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食药监局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2016-01-27 16:43:32 来源:香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根据香河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香河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自身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近日,根据香河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香河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自身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查摆了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敢于揭短亮丑。

  督导组成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的透、整改措施切合实际。最后张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将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查找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定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做到秉公用权、公正执法;三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真抓实干、统筹推进,为推动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