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食药监局做好校园餐饮安全监管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5-09-28 14:22:10  责任编辑:孙青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师生饮食就餐安全,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香河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刘宋执法分队对辖区内校园食堂及周边餐饮企业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食品安全检查重点是从学校食堂、周边餐饮企业及幼托机构持证情况、食品原料采购索证及验收、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监督检查、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使用、环境卫生六个方面进行了整改提高。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5台次,执法人员20人次, 共监督检查学校食堂1家,幼托机构5家,周边餐饮企业3家。通过本次行动对辖区校园食堂、周边餐饮企业及幼托机构的检查,做到食品安全问题早发现、早清理、早整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学校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

香河第三代“美国白蛾”飞防作业圆满完成

2015-09-28 14:20:04

为有效遏制美国白蛾的危害蔓延,确保生态安全,在美国白蛾最佳防治时期,廊坊市香河县9月6日至9月14日开展了第三代美国白蛾飞防工作。

香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出成效

2015-09-28 14:16:30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香河县委在认真落实省、市委安排部署的同时,注重延伸、创新和统筹,扎实有序推进专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

廊坊9·26农交会上香河18个项目签约

2015-09-28 11:12:55

廊坊新闻网讯投资3.2亿元的千年古葡萄庄园、投资2.2亿元的庆丰生态农业产业园、投资2亿元的乐农美联生态农场项目……在9月26日上午举行的本届农交会省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上会签约的9个农业产业项目中3个重磅项目落户香河。

香河微电影《坚守》演员一半以上都是环卫工人(图)

2015-09-25 17:16:44

这部微电影是香河县环卫局在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下,联合香河艺江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部正能量汇集的公益微电影。作为本部微电影的编剧,香河县环卫局局长高立军一说到电影的情节,立刻打开了话匣子。

香河县刘宋镇力推群众文体活动

2015-09-25 11:17:04

近日,香河县总工会组织的“幸福跳起来”全县职工广场舞大赛上,刘宋镇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该镇庆功台村的2支参赛队伍“无名”舞蹈队、“荷花香”舞蹈队分别荣获了二、三等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