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5-09-15 16:41:24  责任编辑:孙青

    为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建设一支“廉政、勤政、务实、高效”的干部队伍,今年以来,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以提高能力建设为核心,着力强化学习培训。示范区树立以“管理为主”转变为“管理与服务并重,以服务为主”的理念,增强机关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

    以完善机制建设为重点,着力规范行政行为。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党务、政务公开的形式和内容,扩大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开,依法依规,阳光操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完善机关管理制度。通过制定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机关学习制度、考勤制度、接待制度、文印室管理制度等,打造规范型、节约型机关。  以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为目的,着力提高工作效能。示范区推行落实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坚持严格按照“德、能、勤、绩、廉”要求,量化考核标准,严格考核程序。严肃机关和工作人员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影响机关效能的有令不行、落实不力、行政不作为等问题。

相关新闻

香河交警联合县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渣土车

2015-09-15 16:38:54

为切实加强对渣土车的管理,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行车秩序,自9月9日起,香河交警大队积极联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渣土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人保财险廊坊香河支公司拓展俱乐部会员提升服务品质

2015-09-15 14:15:02

9月11日,人保财险廊坊香河支公司开展了“人保之友”俱乐部会员注册推广活动。

香河第三代美国白蛾飞防作业完成(图)

2015-09-15 14:10:35

9月6日至14日,香河县林业局展开第三代美国白蛾飞防工作。此次飞防共飞行110架次,作业总时间为1520分钟,喷洒无公害药剂6.3吨,防治作业面积13.2万亩。

廊坊香河乡医梁丽华:坚持十年公益路(图)

2015-09-15 09:38:39

梁丽华帮助残疾人。2014年10月,香河志愿者协会成立了香河县首家志愿者爱心慈善商店,该商店占地230多平方米,商店的场地是一位热心公益的商家提供的,每天由3位正式志愿者轮流值班,收集居民和商家的捐赠物品。

香河县一工人借工具遭工友拒绝 用气钉枪伤人获刑

2015-09-15 09:16:46

同是一家具厂的两名工人,因借工具发生争执并相互扭打,结果一人一气之下将另一工友打成轻伤。被告人芮某与被害人刘某是同在香河县某家具厂工作的工友。根据被告人芮某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悔罪表现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作出上述判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