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食药监局驻牢防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11 14:12:53  责任编辑:孙青

    近日,香河县纪委就2015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发出通知,香河县食药监局高度重视,立即对“两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坚决防范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一是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根据纪委通知精神,食药监局多次组织召开局党组和全体会议,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三令五申强调要坚决执行纪律的刚性约束,以此从思想上筑牢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的防线。

    二是畅通群众举报渠道。为更好地把评价权、监督权交给群众,县食药监局公布了网络、来信、来访、电话四种方式供群众反映举报“四风”问题,同时启用新开通的微信微博,方便群众对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办事态度、办事效率等问题和违纪违法行为的进行举报。

    三是加大监督检查频次。驻局纪检组针对可能发生廉政风险的风险点,在定期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加大检查频次,严防问题发生。同时,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机关工作人员考勤制度落实、上班时间工作纪律、工作日午间饮酒和规范执法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及时提醒并与其约谈,坚决守好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最后一道防线”。

相关新闻

香河县淑阳镇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15-09-11 10:57:50

新学期开学,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近日,香河县淑阳镇深入辖区内幼儿园、中小学校,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香河县文广新局开展非法电台检查行动

2015-09-11 10:53:44

近日,在市文广新局稽查队、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和香河县公安局的积极配合下,香河县文广新局通过仪器定位、多角度搜查、应急超端部署等多项举措,对非法电台进行了拉网式搜查,经过通力合作,成功查处了隐藏在香河某小区内的一所“黑电台”基站,执法人员对违法设备进行拆除、没收。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做好企业大管家

2015-09-11 10:55:37

近日来,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以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创新服务形式,打好三张牌,助推园区项目建设上档、提质、增效,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