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香河县食药监局开辟食药监管新通道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5-09-11 10:39:13  责任编辑:孙青

    随着微信微博交流平台逐渐进入大众生活,香河县食药监局紧跟时代步伐,创新监管模式,创建“香河食药”微信微博平台,为全县老百姓筑牢“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近日,香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政务微信订阅平台和官方微博正式开通。只需在微信公众账号关注香河县食药监局微信公众号,即可第一时间了解食药监管动态,掌握权威的食品药品科学知识。

    正式开通微博、微信后,香河县食药监局将借助这种全新的方式,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案例等形式向微信、微博公众平台的用户定期推送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通过互动度高、趣味性强的内容,图文并茂的形式和轻松活泼、接地气的语言,发布最新动态、警示信息、科普知识、便民服务等内容,致力于打造快捷、可读性高、互动性强的微信公众账号,使用户可以方便地借助手机微信微博应用来学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拉近了监管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调动了公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积极性。(王丹)

相关新闻

香河150余名教师轮岗交流

2015-09-09 09:46:46

近日,香河县教育局启动教师交流工作,引导骨干教师向农村学校、薄弱学校流动,全县150余名教师通过交流步入新的工作岗位。通过交流,可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缩小校际间、城乡间师资水平差距。

京唐城际沿线将设7站 香河宝坻均有站

2015-09-08 10:42:04

    建设“轨道上的京津冀”是今年的重头戏,其中京唐城际、京滨城际两条高铁相继列入年内开工计划表。京唐城际的走向已基本明确,沿线将设7站,燕郊、大厂、香河、宝坻均有站。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5-09-08 10:11:46

近来,香河县环保产业园区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强化实施,多措并举,抓好大气污染排查和整治。4辆封闭式垃圾清运车每天上街清运垃圾,防止二次污染,做到全天候保洁、垃圾日产日清、卫生无死角,共计清运垃圾500多吨,确保做到全覆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